当前位置:

双创新人物:梁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27 17: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梁亮,涟钢首席专家,高强工程机械项目组组长。北京科技大学硕士毕业,目前博士就读于东北大学。从事高强工程机械用钢的产品研发及质量改进工作,带领团队完成从600-1300MPa的工程机械用钢的产品开发,成为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徐工集团等工程机械巨头的主要供应商,工程机械吊臂钢占国内40%以上的市场份额;完成从NM300-NM600的全系列耐磨钢开发,开拓了自卸车轻量化的耐磨钢市场,产品广泛用于中国重汽、中集集团、红岩、新宏昌重工等自卸车企业,薄规格耐磨钢占国内60%以上的市场;带领团队参与一项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主持一项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一项湖南省创新创业投资项目、一项湖南省100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等;获得10余项省部市以及公司级科技奖励。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2018/09/27/47392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