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领导人会议在新加坡举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2018-11-15 09: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XHDW)(1)第二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领导人会议在新加坡举行

  11月14日,泰国总理巴育(左)、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中)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新加坡出席第二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领导人会议。 新华社发(邓智炜 摄)


[NextPage]

(XHDW)(2)第二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领导人会议在新加坡举行

  11月14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右)、印度总理莫迪(中)和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在新加坡出席第二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领导人会议。 新华社发(邓智炜 摄)


[NextPage]

(XHDW)(3)第二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领导人会议在新加坡举行

  11月14日,越南总理阮春福(左)、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中)和老挝总理通伦在新加坡出席第二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领导人会议。 新华社发(邓智炜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