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媒体海南行】邂逅棋子湾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曾杰 编辑:刘威成 2017-11-14 23: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1月12日至19日,“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如期举行,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今日头条、红网、东方网、华龙网、腾讯、网易等50余家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客户端和知名商业网站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大咖”将走进海南中部、西部市县,感受中西部市县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的美丽图景。

  红网时刻记者参与活动,将从海口启程,依次深入临高、昌江、东方、五指山、三亚等5个市县,体验中西部市县的美丽风景、风土民情,探访中西部市县的旅游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渔业等重点产业,感受海南在多规合一、美丽乡村等社会、经济、文化各方面的进步,体会一个充满吸引力的活力海南、温暖海南。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通讯员 曾杰 海南报道

  昌江之美,兼有山海。海南最美海湾之一的棋子湾,波平浪细、水清见底、奇石林立,是目前海南原始天然景观保存最完好的旅游度假区之一。近年来,昌江黎族自治县棋子湾犹如一位走出闺阁的少女,向世人揭开了她美丽的面纱。

  11月14日,“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媒海南温暖之旅”采访团来到棋子湾,体验浑然天成的棋子湾之魅力。

  因位于海南岛西部,海岸线漫长且视野开阔,棋子湾还是海南欣赏海上日落最佳的海湾之一。夕阳西下,与所爱之人或漫步沙滩,或攀爬礁石,择一处最佳的观赏点静静观赏壮美的海上日落,可尽享一段悠闲美好的慢时光。目前,昌江正在挖掘棋子湾的美丽传说,打造独特优美的“石头文化”,让棋子湾的美更有深度,更具备传播推广效果,更有吸引力。另外,昌江还致力于将棋子湾打造成为中国玩海名湾。除举办一年一度的“玩海体验棋子湾”主题旅游活动外,棋子湾海角公园等一批旅游基础项目也正在加紧建设。

  棋子湾的旅游资源已经吸引了众多企业前来投资建设,其中由恒盛元投资建设的棋子湾开元度假村是集会议、餐饮、康乐设施等一体的高端度假酒店项目,拥有海南最大的酒店滨海水上乐园设施,可以让来棋子湾旅游度假的游客尽享滨海旅游的快乐。

  “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大型主题活动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宣传部、海南森林城市度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海南海品集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水果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三厨新海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曾杰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17/11/14/4807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