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中国长江行】探访彩云之南 网络主题活动云南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刘威成 2018-05-15 07: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4日,美丽中国长江行—— 共舞长江经济带• 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云南站启动。

来自全国的20余媒体记者来到云南行第一站普洱市。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何青)探访彩云之南,见证绿水青山,走进生态产业。今日下午,“ 美丽中国长江行—— 共舞长江经济带• 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云南站启动,来自全国的20余媒体记者来到云南行第一站普洱市。

  “美丽中国长江行—— 共舞长江经济带• 生态篇”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主办,云南、安徽、上海等11个沿长江省市将迎来全国媒体记者团的集中采访。将深度报道长江沿线各省市投身长江经济带发展、保护长江生态环境的举措和成效,推动形成“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良好局面。

  云南站的采访点为普洱市和昆明市,将展现云南省生态建设、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等相关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云南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新举措、新气象,绿色生产、绿色生活、绿色经济上的新亮点、新变化。

  接下来的一周,红网时刻记者将为大家带来一系列精彩报道,敬请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18/05/15/4793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