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月广东肇庆高台跳水 巾帼不让须眉

来源:财经新闻网 编辑:何冰 2019-05-31 01: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广东肇庆是第六届高台世界杯举办地。肇庆,是一个坐落在珠江三江洲的城市,拥有世界上首个固定式标准化高台跳水跳台。这个夏天注定不会平凡度过,2019第六届高台世界杯于5月25日在肇庆市体育中心应雄体育游泳跳水馆正式开赛,炎炎夏日进行的跳水运动,为这个夏天带来一丝清爽 。

  近年来,世界高台跳水运动的逐步发展,该项目获得了国际泳联的重视。2012年,国际泳联将该项目起跳高度进行明确——女子起跳高度为20米,男子起跳高度为27米,并宣布将高台跳水列为2013年第十五届巴塞罗那游泳锦标赛正式项目,此外还自2014年开始举办高台跳水世界杯,以进一步推广该项目。

  比赛中,我们见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巾帼不让须眉,来自澳大利亚的蕾哈娜,一头长发绑在后面,古铜色的肌肤很是耀眼,她的每一个动作都恰到好处的干净利落,同时又激动人心,紧紧的抓住了观众的心。她在20米高台上毫不畏惧,空中转体时保持平衡,花哨的动作吸引着现场无数人的眼球,随着双脚触碰水面,溅起的小片水花彰显了运动员们高超的技巧。赛后她与教练和队友紧紧相拥,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此次赛事,对高台跳水领域、肇庆、我国经济都有着重大的作用。应雄体育通过与市体育局联办运动队,互相取长补短,增加宣传的力度,通过自己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增加而可以获得更多争金夺银的机会。除此之外,高台跳水的成功经验可以复制到其他地方,可以垄断全国的市场,既可出人才又可通过表演增加创收。最后,利用中国跳水优势可以培训国外队员,提升肇庆和应雄自身品牌。

来源:财经新闻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