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快闪MV《不忘初心》看党媒人初心与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王嫣 杨杨 编辑:李丽 2019-07-15 11: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70666b76-1063-424c-bf84-e317a2ab517d.jpg

7月7日,红网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约300人前往浏阳李白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参观,拍摄合唱《不忘初心》快闪。

a62cc4fd-f5e4-41a4-b116-36f188fed9a6.jpg

红网领导班子成员仔细聆听讲解。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王进文 王嫣 摄影 杨杨)守初心,担使命!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快闪MV《不忘初心》今日推出,在短短5分钟的视频里,红网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约300人追忆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与真诚歌颂。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7月7日,红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浏阳李白故居红色教育基地、秋收起义纪念馆等地开展党员活动,追忆红色岁月,感悟革命情怀,接受思想洗礼,不忘初心使命。

《不忘初心》MV采用时下流行的快闪方式,用纪实的手法展示红网干事创业、永远前进的信心和决心,彰显“政治本色”“湖湘底色”“红网特色”。拍摄现场,党员们随着优美的歌声摇动着手中的小国旗,游客们不断用手机抓拍画面,并情不自禁地加入合唱队伍,悠扬的歌声在耳畔回荡,红色的氛围振奋人心。

除了在红网自有平台进行发布外,《不忘初心》快闪MV还将通过学习强国、人民网、央视网、头条号、企鹅号、微信、微博、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平台进行传播,面向全球唱响红网人的初心与使命、责任和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王嫣 杨杨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6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