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0年有声日记④丨这个春天的故事一直在书写

来源:红网 编辑:姜媚 2019-09-19 09: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从这一刻启程,回顾新中国70年风雨历程,我们在开国大典迎来新生;我们因两弹一星欢呼;改革开放为我们开启新的大门;我们迎接香港、澳门回家;我们从神五走向太空……前进的中国,这些声音让你我心潮澎湃。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网、时刻新闻推出《70年有声日记》系列微视频,追寻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脚步,感受70年里深深刻在你我脑海里的声音。

相关报道:

70年有声日记①丨生于1949,我的名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

70年有声日记②丨“五、四、三、二、一,起爆”

70年有声日记③丨这一笑,倾倒联合国

来源:红网

编辑:姜媚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