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君尧遇袭案被告被控企图谋杀 明年2月再审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编辑:徐丹 2019-11-08 22: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11月8日讯 今日上午,涉嫌在11月6日持刀刺伤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的30岁董姓男子,在粉岭裁判法院提堂,被起诉企图谋杀。

被告在庭上表示明白控罪,无保释申请。案件押后到明年2月3日,等候进一步搜证及伤者医疗报告,被告需继续还押候审。

本案由新界北总区总部总区重案组高级督察提起诉讼,董姓30岁无业男子被控于2019年11月6日在香港新界屯门湖翠路138号启丰花园与168号至236号海翠花园之间行人路企图谋杀何君尧。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2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