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直击香港丨数千市民红隧清障,用行动抗议暴徒恶行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编辑:肖拓 2019-11-20 21: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5dd514c4e4b0ab2809667f6f副本.jpg

11月20日下午,数千名市民自发来到红磡隧道附近清理路障,用实际行动抗议暴徒的恶行。

5dd514c4e4b0ab2809667f77副本.jpg

现场清理。

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香港报道

连日来,暴徒占据香港理工大学,堵塞红磡隧道一带,并与警方对峙,造成当地一片狼藉。

为早日疏通交通“大动脉”——红磡隧道,11月20日下午,数千名市民自发来到红磡隧道附近清理路障,用实际行动抗议暴徒的恶行。

此次清障行动由多个民间团体联合发起,在网上一呼百应,大批市民积极响应,其中不少人还自带扫帚、铁铲、水桶等工具。15时30分左右,大家齐聚红隧收费广场,然后有序分配任务,到指定地点进行清理,部分提前到达的市民则已开始清扫一些垃圾杂物。

5dd514c4e4b0ab2809667f74副本.jpg

大批市民积极响应,其中不少人还自带扫帚、铁铲等工具。

作为土生土长的香港人,李女士表示,今天大家都是自发来清理路障,香港是购物的天堂,是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暴徒的恶劣行径严重破坏了香港的安宁,极大影响了香港的经济发展。她希望,内地同胞不要受此影响,欢迎大家多来香港旅游和购物。

到场协助清障的香港工会联合会会长吴秋北表示,全社会要团结一致止暴制乱,反对暴徒破坏交通,今天的活动也反映出大家携手止暴、恢复秩序的强烈愿望和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时刻前方报道组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9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