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 | 鄱阳湖拍鸟记 揭秘一张绝美照片的诞生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明珠 2019-11-21 16: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朱丽萍 通讯员 曹江平) 每年的11月,江西九江市都昌县的鄱阳湖进入枯水期,干涸的湖面被蓼子花铺满,成群的候鸟在湖面歇息、起飞,画面美丽壮观。

那么,如何才能将这绝美瞬间记录下来呢?郴州市的本土摄影师曹江平用一支vlog(视频日记)来告诉你答案!

5_??.png

1.jpg

11月8日,来自郴州市的本土摄影师曹江平等7人结伴前往鄱阳湖采风。

“我们必须在天亮之前就做好所有准备工作,隐蔽在帐篷中等待拍摄时机。”曹江平告诉记者,为不惊扰候鸟,摄影师们凌晨四点便前往拍摄地,犹如探险者一般,身着下水裤,扛着干粮和装备,趟水过河,按照白天提前踩点的树枝记号找到拍摄日出日落的最佳机位。

拍摄:曹江平

文案/剪辑:时刻新闻编辑 刘明珠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明珠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2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