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步惊心!这些刺激项目你敢挑战吗

来源:红网 编辑:冯竞萱 2019-11-26 14: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各种创新的悬崖、高空刺激的惊险项目向来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吸引着众多极限运动爱好者络绎不绝前往体验,跟着图片一起感受肾上腺素飙升。

VCG111260399184.jpg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2日,法国24岁的特技人波林,在巴黎以西的商务区拉德丰斯进行高空走绳索表演。他身上只系着简单的安全带,徒手由一边走过另一边,脚踏在长510米、只有2.5厘米宽绳索上,在距离地面150米游走。

VCG111259956052.jpg

(视频截图)2019年11月20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以色列,一群大胆的跳伞者在从一万三千英尺(约3962米)的高空进行跳伞,坠落时尽情嬉戏、舞动和翻跟斗。资深跳伞员Alex Krohmalny拍摄了这令人眩晕的画面。

VCG111224809405.jpg

(视频截图)2019年7月11日讯,英国伦敦,21岁城市探险家Syed Bukhari在不佩戴任何安全绳索或头盔的情况下爬上210米高的据说是欧洲的最高吊车——位于伦敦市中心的毕晓普斯盖特的鲜红色吊车。

VCG111226952990.jpg

2019年7月29讯,近日,一家名为hayri atak的土耳其建筑设计工作室提议在挪威壮观的峡湾上建造一家精品酒店。准确说来,酒店会建在岩石的一侧,几乎成为悬崖本身的延伸,非常刺激但也极具美感。酒店每一层都有阳台,可以让顾客在一天的任何时间欣赏到令人惊叹的景色。这座五层建筑只有通过“屋顶入口”才能进入,屋顶入口兼作高耸的观景台,可以一览周围山脉和吕瑟峡湾。该建筑最令人兴奋的当属一个悬空的透明泳池,从阳光甲板上延伸出来,让游泳者感觉像是漂浮在峡湾之上。

VCG111219393134.jpg

2019年6月3日,湖北恩施,位于宣恩县椒园镇水田坝村的“绝壁木栈道”(无人机拍摄)。

VCG111164881741.jpg

2018年9月4日,郑州的“悬崖秋千”。安全杠保护让游客和秋千成为一体,即使秋千 " 荡绳 " 断了,这两根能承载两吨重量的安全绳也能拉住游客。

VCG111155828040.jpg

2018年6月12日,河南省新密市,经过8个月的建设,伏羲山旅游区的悬空玻璃环廊正式落成,游人走在环廊上感受“天空漫步”的刺激体验。

VCG111100207923.jpg

除了惊险的极限运动、刺激的高空项目,还有一类人,以高空为职业,他们就是“蜘蛛人”。不断长高的城市催生了这一工种的出现,他们不仅担负着高楼的幕墙清洁作业,还负责外墙涂料粉刷、布幔广告安装等工作。几百米的高楼,依靠一根作业绳悬在空中。很多作业者靠一根绳在城市中安了家,不过他们都表示,绝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再干这一行,因为玩命的钱不好赚。

VCG111198318554.jpg

2019年2月28日,郑州,在春暖花开即将到来之际,河南伏羲山红石林景区请来“蜘蛛人”,开始对闻名世界的伸出悬崖30米的高空玻璃环廊进行清洗,为游客旺季的到来做好准备。

(综合视觉中国等)

来源:红网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60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