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年这么玩!“中国年 望城味”春节活动玩出新花样

来源:红图 编辑:冯竞萱 2020-01-20 10: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中国年 望城味”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之旅游惠民度新春活动昨天在望城启动。1月19日—2月9日期间,长沙望城区将推出靖港古镇“过鼠年逛古镇靖港古镇最年味”,千龙湖”年俗庙会”,书堂山 “国风民俗年”,新康戏乡“国潮炫新康 东方新腔调”等特色主题活动。

“中国年 望城味“特色文旅活动已开展五届,形成独特IP。今年,“老IP”更玩出新花样。在今年春节期间,游玩望城,不止可以感受年味独特的新春活动——靖港古镇“过鼠年逛古镇 靖港古镇最年味”,千龙湖“2020传统望城味-千龙湖年俗庙会”,书堂山国学小镇书堂山“国风民俗年”,新康戏乡“国潮炫新康 东方新腔调”春节戏曲联欢会等;还能享受春节大优惠,免费游览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靖港古镇、黑麋峰森林公园、贝拉小镇、柏乐园、长沙铜官窑博物馆等景区,更可以免费吃千龙湖的鲌鱼、铜官的坛子菜,免费住黑麋峰民宿、靖港客栈,将府窑陶瓷、文创产品、蝴蝶工艺品带回家,活动力度十足。(图/王极)

来源:红图

编辑:冯竞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