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李克强总理与群众合喊三声“武汉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陈加宁 编辑:徐丹 2020-01-27 19: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抵达武汉,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患者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在金银潭医院,李克强给医护人员送来关怀,反复叮嘱医他们:“你们一定要在全力救治的同时,保护好自己。”

在“火神山”施工现场,李克强告诉大家:“你们需要什么,有什么困难,要调集什么样的物资,就提出来,我们可以及时解决!”

在武商超市,李克强希望武汉市民都能平安健康,和市民一起连喊了三声铿锵有力的“武汉加油!”

素材来源:中国政府网、长江日报

剪辑整理:陈加宁

来源:红网

作者:陈加宁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2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