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国际专家组所有成员本周末抵华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张天野 2020-02-15 11: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14日宣布,协助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的国际专家组所有成员预计本周末抵达中国。

谭德塞当天在线出席世卫组织例行记者会。他表示,世卫组织牵头的国际专家组与中方专家的合作进展顺利,国际专家组所有成员预计本周末抵达中国。

由加拿大流行病学家和应急专家布鲁斯·艾尔沃德率领的国际专家组首批成员已于10日抵达中国。

谭德塞介绍说,届时12名来自世卫组织和全球各地的专家将与规模相当的中国专家共同组成一支联合专家组。联合专家组将访问3个省份,实地了解地方政府应对举措的实施情况和作用等,将对中国以及全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下一步应急和准备工作给出建议。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张天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