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完央视朱广权+李佳琦的直播带货,我愿为湖北胖十斤

来源:红网 作者:翁子茜 编辑:张天野 2020-04-07 10: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号外!号外!昨晚直播圈次元壁破啦!

因湖北地区此次受疫情影响,许多商户的收益下跌,造成了不小的损失。为了帮助湖北解封鄂地重启,由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和淘宝直播顶级流量李佳琦联手,4月6日晚在央视新闻和淘宝直播连线开展热干面、洪湖藕、鸭脖等湖北美食公益直播。

8308b4b2gy1gdkydxi2fxj20t60y0af4.jpg

这场直播以"谢谢你,为湖北拼单"为主题,大家还给这个奇妙的组合起了一个名字——"小朱配琦"。

和直播带货一哥李佳琦叫卖的高频词“oh my god”和“买它买它买它”不同的是,国宝级段子手朱广权是这样带货的:

卖莲藕时说:

知道为什么过节要送藕吗?因为藕代表佳偶天成,送了藕就不会变心,因为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

所以吃了藕,海枯石烂心不变!支持湖北你最拼,买完特产去相亲。

卖凤爪时说:

千万不要像关羽大意失荆州一样错失荆州凤爪。

卖绿豆糕时说:

(佳琦)用你的先知先觉启发你的后知后觉,让你买得不知不觉。

卖鱼糕时说:

不见鱼的鱼,同样是一种大师的意境。

卖香菇时说:

编钟是来自历史深处的,我们的香菇是来自大山深处的。

卖茶时说:

茶是人在草木间。

卖热干面时说:

不逼自己一把不知道自己还会一字马。

卖汽水时说:

辉煌于当下,畅饮到未来。

卖酒时说:

这不仅是酒,这是经验和时光。

卖藕带时说:

(和莲藕)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吃过的赶紧屯一点,没吃过的赶紧尝尝鲜买一点。

卖全部时说:

烟笼寒水月笼沙,不止东湖与樱花,门前风景雨来佳,还有莲藕鱼糕玉露茶,米酒香菇小龙虾,赶紧下单买回家,买它买它就买它,热干面和小龙虾。

其他段子:

1、初来乍到,技术不好,手艺不妙,请多关照。

2、亲爱的网友们,今天我命由你们不由天,我就属于佳琦直播间。

3、四个字的不一定是成语,还有可能是易烊千玺。

4、支持湖北我最拼,我为湖北胖三斤。

5、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推荐什么都买走,而且颜值担当,眼里藏星河,笑里带月光,看得你发慌,不买都泪汪汪。

6、今天跟90后一起直播,我没好意思把茶杯带来,怕看到里面的枸杞。

7、谢谢你为湖北拼过单,让我们携手渡难关,销量还能翻一翻,像一条大河波浪宽。

8、手语老师连夜买票走了,还是买的站票。

经此直播,大家发现,朱广权真的是人间宝藏主播,直播卖货会说话又超有梗,反应又快又有才华,可以临时rap,有点古代人七步诗的味道,国家队太强大了!

不少网友表示:

01.png

03.png

02.png

看完这场直播,网友的购物车满了,同时满的是责任。

如今湖北其他地区离鄂通道已经解除管控,明天(4月8日)武汉也将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

昨晚这场为湖北带货的公益直播,或多或少能帮助湖北解封后的经济复苏。同时,朱广权老师也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腹有诗书气自华”,多读书讲出来的话真的会有所不同,2020是时候多读书啦!

4月6日李佳琦、朱广权“为湖北拼单”直播清单:

1、汉口二厂 顶好味饮料

2、大汉口 原味热干面

3、米婆婆 甜香酒酿

4、洪湖农家 洪湖藕汤

5、仟吉 绿豆糕

6、亲稀源 恩施玉露 绿茶

7、蔡林记 热干面

8、一致 Q弹素毛肚

9、清多多 鱼糕

10、毛铺 苦荞酒

11、小胡鸭 凤爪

12、楚品源 干制香菇

13、珍湖雪 泡藕带

14、二和嫁嫁 牛肉酱 辣椒酱

15、小胡鸭 鸭脖

来源:红网

作者:翁子茜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0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