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加榜梯田金光闪闪亮瞎了眼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田文国 编辑:翁子茜 2020-04-08 10:1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编辑 冯竞萱 整理报道 摄影 田文国

仲春时节,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月亮山腹地的加榜梯田蓄水充盈,层层叠叠,田埂蜿蜒,构成一幅醉人的春日画卷。

清晨,一层层云雾从河边缓缓升起,慢慢的、慢慢的,这些美丽的梯田连同苗乡吊脚楼全都被笼罩在云雾中,远远望去,若隐若现,飘渺悠然,让人陶醉在一种身在幻境的感觉。

当太阳从东边冉冉升起,霞光照射在梯田上,大地好似披上了一层金色的盛装。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田文国

编辑:翁子茜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0/04/08/7002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