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说·我的风口丨告别“队长的手机” 新农人迎向“风口”

来源:红网 作者:舒斌 贺弘联 周珞 陈海波 曾小颖 李亚 姜珊 黎娜 钟浩 刘顿 李美燕 彭婧 罗紫嫣 郑玉焓 编辑:王津 2020-05-24 18: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两会是时代的风口,政策是发展的风口。站在风口的你我,怎样迎风而上?红网时刻推出《两会说·我的风口》系列报道,听听普通湖南人怎么说。今天推出第一期《告别“队长的手机” 新农人迎向“风口”》。

来源:红网

作者:舒斌 贺弘联 周珞 陈海波 曾小颖 李亚 姜珊 黎娜 钟浩 刘顿 李美燕 彭婧 罗紫嫣 郑玉焓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0/05/23/7285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