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说丨不参加同事生日宴被开除?有种经理,强词夺理,不讲道理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廖轩仪 编辑:陈加宁 2021-01-18 15: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贵州贵阳。某房地产营销公司员工小崔因未参加同事生日宴被罚甚至开除引起广泛关注。该男子一个多月前到一家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就职,该公司领导通知全体员工到某同事家中参加生日会。男子由于疫情防控拒绝参加,事后收到总经理罚款通知。小崔表示自己十分冤枉,而当事经理表示,不这样做下次再有人过生日谁都不会来。并且经理表示并没有真的罚款,只是警示。

萌说:

前几天,贵阳某房地产营销公司员工小崔因为没有参加同事生日宴而被罚款甚至还被开除了。疫情防控,不要聚集,小崔没做错啊。关键是这名经理在工作群表示:“没来参加的全部罚款100元,不管你是休息还是请假。”是谁给你的权利?让你这么飘!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经理还说:“假如我不这么去做,下次谁过生日的时候,谁都不会来。”强迫别人参加生日聚会,还美其名曰:为了团队。下班时间如何安排属于个人自由。这是什么经理,强词夺理,不讲道理。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廖轩仪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1/01/18/8900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