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说丨请“王副主任”们不要忘记,你们是人民的公仆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陈加宁 编辑:彭笑予 2021-01-20 14: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两天,“卢书记”火了,几乎刷爆了整个朋友圈。大连一街道女副主任不配合志愿者做防疫登记,还找社区“卢书记”协调。在这期间,这位女副主任一不穿防护服、二不带证件,还不配合志愿者进行登记,态度十分恶劣。大连纪检监察委发布消息,这位女副主任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职处理,卢书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萌说:

这几天,“卢书记”火了,那位给卢书记打电话的“王副主任”也火了。在中国这样的人情社会里,打招呼、走后门似乎早已成为了一种习惯,大家彼此都心照不宣。如果有人站出来较真,反而会被认为“不懂事”“情商低”。而这一次,做防疫工作的是一位“志愿者”,志愿者可不管你们这一套,志愿者来的目的就是要把防疫工作做好。我特别喜欢志愿者霸气回怼“卢书记”的那句话:“我管她是谁?凭什么不写?”这一怼,怼的是丝毫没有公仆意识还耍特权的干部。千百年来,中国人孜孜以求的一个目标就是公平。请“王副主任”们不要忘记,你们是人民的公仆。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陈加宁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6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