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今天央视《新闻联播》用3分钟完整播放了一首歌曲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经纶 编辑:廖浩宇 2021-05-04 21: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5月4日,青年节,今晚的央视《新闻联播》非常罕见地耗时近3分钟播放了一首超燃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参与的演唱者是粤港澳大湾区11座城市的青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他们通过快闪活动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对祖国的热爱。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来自香港、澳门、广州、深圳等地的青年建设者、创业者、中小学生汇聚在一起,用歌声表达大湾区青年的心声。

1.png

如今,大湾区已成为三地青年的逐梦舞台,越来越多港澳青年融入国家发展,共筑大湾区未来。跟随镜头中的画面,纵览大湾区繁华盛景,同时感受青春闪耀,一股浓浓的爱国热情被瞬间点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经纶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1/05/04/9260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