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习近平:要理直气壮坚持发展中国家的正义主张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刘经纶 2021-11-30 00: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晚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习近平说:“世界需要真正的多边主义。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是全人类的共同价值,是中非双方孜孜以求的共同目标。我们都主张走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都致力于维护发展中国家权益,都反对干涉内政、种族歧视、单边制裁。我们要理直气壮坚持发展中国家的正义主张,把我们的共同诉求和共同利益转化为共同行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3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