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国永远不会忘记非洲国家的深情厚谊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央视 编辑:黄河 2021-11-30 00: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晚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习近平说:“今年是中国恢复在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在此,我谨向当年支持中国的广大非洲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愿郑重重申,中国永远不会忘记非洲国家的深情厚谊,将继续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同非洲朋友一道,让中非友好合作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央视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1/11/30/10473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