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战疫录)上海加“油”复商复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陆佳宏 郑莹莹 编辑:周怡琳 2022-05-16 14: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按照“有序放开、有限流动、有效管控、分类管理”原则,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从5月16日起,上海将分阶段推进复商复市。

为助力复商复市,中国石化销售上海石油(简称:上海石油)推出多项举措保障车辆加油、相关物资供应。

在坚持防疫、保供两不误的前提下,上海石油开辟了400余条绿色防疫加油通道,2000余名员工坚守岗位,保障能源和物资供应。在持续落实成品油供应的同时,上海石油做好加气、加氢、充电保障供应,向社会供应绿色能源。

据介绍,进入5月,上海石油在营加油站已向各类物资配送车辆加气291吨,向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充电6228车次,充电量14.4万千瓦时。在西上海发展油氢合建站,上海石油为氢能源物流保障车辆开辟绿色加氢通道,每天服务氢能源物资运输车40辆以上,5月以来累计加氢2.9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陆佳宏 郑莹莹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