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毕业证学位证丢失怎么办?这个补救方法请收好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编辑:张立 2022-05-18 19: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进入5月中旬,距离今年的应届毕业生离校只剩一个多月。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湖南省贯彻落实〈“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实施方案》。该《方案》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放在就业工作首位,旨在创造更多有利于发挥高校毕业生专长和智力优势的知识技术型就业岗位。现在,许多应届毕业生已经开始奔波在求职路上。

然而,在求职路上,毕业证及学位证丢失的情况时有发生,证件丢失后会对后续工作就职造成影响。那么证件丢了该怎么办?下面,小编为你梳理一下补救方法↓↓↓

毕业证、学位证丢失如何补救?

QQ截图20220518180758_副本.jpg

QQ截图20220518180810_副本.jpg

QQ截图20220518180819_副本.jpg

QQ截图20220518182742_副本.jpg

求职路上的同学们一定要记得保存好重要证件

如果丢失,请第一时间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2/05/18/11286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