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实的美国人权现状?连续四名穆斯林男子惨遭枪杀,拜登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陈加宁 编辑:徐丹 2022-08-08 15: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6日早,阿尔伯克基警方发现一名穆斯林男子被枪杀,这是9个月来第四名在当地惨遭枪杀的穆斯林男子。据悉,前三名受害者相继于2021年11月、2022年7月26日和8月1日遇害。当地警方认为,上述案件疑似存在较大相关性,可能是有目标的仇恨袭击,案件详情正在调查中。

FZkpp4ZWQAEH2zu.jpg

哈里斯、拜登相继在推特回应。拜登表示:“四名穆斯林男子接连在阿尔伯克基惨遭枪杀,我感到既愤怒又悲痛。等待警方调查结果的同时,我始终为受害者家人祈祷。我的政府立场坚决与穆斯林团体站在一起,美国绝不容忍仇恨袭击。”

微信截图_20220808110559.png

新墨西哥州伊斯兰中心相关负责人Tahir Gauba说,当地穆斯林群众,尤其是住在枪击案发生地附近的学生群体,已经陷入巨大的恐慌。

据悉,案发当日,第四名受害者 Naeem Hussain曾前往当地穆斯林中心参加葬礼,悼念过去两周被杀的受害者。离开不过几小时,他又再次同样惨遭枪杀。

对此,网友评论:

微信截图1副本.png

“别再区隔不同的人种,他们都同样是人。停止宗教歧视。”

“阿尔伯克基有个谋杀穆斯林的连环杀手,媒体却很少报道,没有履行让公众知情的责任。这是因为这不符合他们‘伊斯兰恐怖主义’的主流叙述立场。想改变这种立场,我们群体孤立无援。”

“反穆斯林情绪正在西方世界蔓延。看了美国这条新闻,仅一个州就残害了数个穆斯林,我认为,这是白人至上的恐怖主义分子在杀人。”

“西方试图淡化极右翼恐怖主义的威胁的行为,正在造成巨大的伤害!”

“四名穆斯林死了,拜登发推致哀。但是在芝加哥,每天还有无数个黑人被杀,白宫根本不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加宁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2/08/08/11701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