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拜登首次回应佩洛西窜台,称“那是她的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加宁 实习生 眭译文 编辑:姜媚 2022-08-09 13: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9123124.jpg

据路透社、卫报等消息,当地时间8月8日,美国总统乔·拜登从特拉华州纽卡斯尔的空军国民警卫队基地出发,登上空军一号前往肯塔基州东部看望当地受洪灾群众,途中短暂与记者进行交谈。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窜访台湾后,国际局势紧张加剧。拜登表示,他“关心”但“不担心”中国在台湾附近的军事行动,“我不感到忧虑,我注意到中方的行动部署得十分频繁,我不认为他们会有更进一步的行动。”

当被问及对佩洛西窜访台湾的看法时,拜登说:“那是她的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加宁 实习生 眭译文

编辑:姜媚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2/08/09/11705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