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开城市另一面!神州租车推出《双城奇旅》首款实景互动车游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李丽 2022-09-27 11: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b8bf3c292ce74a2a81e9f6d4205ec30a.jpg

神州租车推出《双城奇旅》首款实景互动车游。

红网时刻新闻9月27日讯(记者 杨艳)近日,由神州租车出品、小说家双雪涛担任故事监制的首款实景互动车游《双城奇旅》在北京开启试玩。此次活动是神州租车打造沉浸式美好生活空间的一次重要尝试,融入式的旅游打卡模式有望激发大家对城市的更多认知,助力文旅行业发展。

在《双城奇旅》试玩版的实景中,以虚拟城市“镜界”为主线,融入亲情、理想与爱情等情感元素,为玩家编织了多个富有推理及挑战的故事情节。玩家将化作“神州调查官”,通过身份认证并领取调查工具包后,驾驶“传输仓”——即神州租车的车辆,根据任务指南中的提示线索,前往任务点解密任务,完成挑战。玩家在参与车游活动的过程中,可打卡城市内多个景点,探索新奇有趣的“城市另一面”,享受神州租车带来的沉浸式社交新体验。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神州租车从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多元的用车情景,让租车出行成为发现世界、发现生活和发现自己的一种新方式。租车在整个旅游市场中具有基础性功能,北京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城市人文底蕴,车游这一创新性的旅游方式,将有利于激发文旅市场活力,助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未来还将继续精心打造各类专属路线,推出更加充满想象力、多元的互动场景玩法,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推广。

双雪涛表示,这次与神州租车的携手合作是一次充满想象力的共创探索,故事的表达形式不止于文字,更是一次大胆的、全新创意尝试之旅,希望《双城奇旅》的故事能够让所有体验实景互动车游的租车玩家们,内心沉淀出一个美好希冀的记忆。

随着互动车游活动创新项目的推出,一方面希望通过新锐的游戏形式,鼓励用户通过租车自驾的方式走出去,用脚步丈量城市历史的厚度,用双眼探析城市的发展脉络,探索城市的美好,感受城市的文化底蕴;另一方面,希望通过场景化、故事化体验,将年轻群体消费需求和城市流动的人文精神结合,为用户提供一种更年轻、更有活力的全新租车出行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4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