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十大代表风采·海报丨徐芙蓉:身着白衣,心有锦缎

来源:红网 作者:徐丹 邓琴 张盟 陈珉颖 杨抒怀 李长宏 编辑:宋芳 2022-10-05 11: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党章规定和党中央统一部署,湖南省选举产生了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他们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具有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经全省各级党组织逐级遴选产生,肩负着400多万名党员、19万多个基层党组织的重托,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望,将光荣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他们中很多是来自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在各行各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党员。红网时刻新闻开设“二十大代表风采”栏目,重点介绍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代表的先进模范事迹,以学习和弘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

微信图片_20221005105935.png

【档案】

徐芙蓉,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三部ICU护士长,拥有13年ICU临床危重症护理工作经验,参与H1N1、H7N9重型禽流感患者特护工作。2020年,主动请缨赴湖北黄冈,坚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42天,成功救治49名危重症患者,远赴非洲援助抗疫。被评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三八红旗手等。

相关报道:

二十大代表风采丨徐芙蓉:身着白衣,心有锦缎

来源:红网

作者:徐丹 邓琴 张盟 陈珉颖 杨抒怀 李长宏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2/10/05/11902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