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十大代表风采·海报丨谢新星:检徽熠熠诉忠诚

来源:红网 作者:翁子茜 邓琴 佘履安 肖帅 杨抒怀 李长宏 编辑:徐丹 2022-10-06 10: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党章规定和党中央统一部署,湖南省选举产生了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他们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具有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经全省各级党组织逐级遴选产生,肩负着400多万名党员、19万多个基层党组织的重托,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望,将光荣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他们中很多是来自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在各行各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党员。红网时刻新闻开设“二十大代表风采”栏目,重点介绍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代表的先进模范事迹,以学习和弘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

微信图片_20221006092206.png

【档案】

谢新星,党的二十大代表,娄底市娄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2017年以来,共办理刑事检察案件402件,民事行政案件138件,公益诉讼案件433件,所办案件无一错案。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检察官”“湖南省见义勇为英雄”“湖南好人”等荣誉称号。

相关报道:

二十大代表风采丨谢新星:检徽熠熠诉忠诚

来源:红网

作者:翁子茜 邓琴 佘履安 肖帅 杨抒怀 李长宏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2/10/06/11904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