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海报丨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提出四大愿景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波 曾小颖 黎娜 张 俊 廖轩仪 杨滋 周颖 编辑:张俊 2022-10-16 12: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党代表通道”第一场采访活动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表示,我们提出“四大愿景”:①建成国际一流的博物馆;②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的典范;③文化和旅游融合的引领者;④文明交流互鉴的中华文化会客厅。这样的使命,需要社会各界的参与,需要国际同行的参与,不断向国内外同行学习借鉴。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波 曾小颖 黎娜 张 俊 廖轩仪 杨滋 周颖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2/10/16/11941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