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海报丨廷·巴特尔:好多牧民现在都开始用无人机放牧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波 曾小颖 黎娜 张 俊 廖轩仪 杨滋 周颖 编辑:张俊 2022-10-16 15: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党代表通道”第一场采访活动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内蒙古阿巴嘎旗牧民廷·巴特尔表示:好多牧民现在都开始用无人机放牧,在家里的电视上可以看到草场上的牛羊,需要饮水时他们用手机远程遥控自动提水,打草也都改进用机械化了。这次来开党代会,我特别高兴,这也鼓励我在草原继续干下去的决心,带领更多的草原牧民保护我们草原生态,让我们的草原更美好,让我们的牧民生活更富裕,这就是我的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波 曾小颖 黎娜 张 俊 廖轩仪 杨滋 周颖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2/10/16/11941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