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绘二十大③ | 出“湖”闯世界 经济加速跑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张广蓉 丁晴 陈啸鼎 钟家英 蔡心融 刘明珠 编辑:彭浩 2022-10-18 08: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二十大胜利召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活力满满,步履不停。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

无惧风浪立潮头,深踩油门不停速。出“湖”闯世界,三湘大地干劲十足,经济发展就是冲!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张广蓉 丁晴 陈啸鼎 钟家英 蔡心融 刘明珠

编辑:彭浩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2/10/17/11945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