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跃然“瓷”上丨二十大报告锚定的奋斗关键词

来源:红网 作者:姜媚 邓尧 曾小颖 黎娜 编辑:江雪 2022-10-17 17: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了战略谋划,并从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人民民主、依法治国等方面作出了具体部署。

以瓷入画,“描绘”发展蓝图,看新时代新征程上,党的二十大报告锚定的奋斗关键词。让我们通过一组瓷画海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力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中国智慧。

12.jpg

鸣谢:醴陵陶瓷艺术家 黄小玲、熊晖、刘冉、黄永平、钟伟玲、苏鹏

来源:红网

作者:姜媚 邓尧 曾小颖 黎娜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2/10/17/11947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