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I带你走进中国式现代化图景

来源:红网 作者:周逸峰 张必闻 编辑:李丽 2022-10-21 12: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周逸峰 张必闻 长沙报道

05.jpg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时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现代化,一个让人心生向往的美好词汇;现代化,一直是中国人民孜孜以求的目标。

下面进入AI中国式现代化图景。

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

12.jpg

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

02.jpg

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

001.jpg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09.jpg

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

07.jpg

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借鉴。

14.jpg

来源:红网

作者:周逸峰 张必闻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2/10/21/11962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