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军方称打击乌克兰多个目标,乌方称袭击俄舰艇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宋芳 2022-10-30 11:33:34
时刻新闻
—分享—

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10月29日发布战报称,过去一天,在库皮扬斯克方向,俄军击退乌军增援部队和外国雇佣兵。在哈尔科夫地区,俄空天军用导弹摧毁两套了美制“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系统和乌军的武器仓库。在赫尔松地区,俄军通过无人机摧毁了乌军“山毛榉- M1”防空导弹系统和美制M777榴弹炮。在尼古拉耶夫地区,俄军战斗机击落了乌空军的一架米格-29战斗机。

乌克兰媒体29日发布了当天凌晨无人舰艇袭击塞瓦斯托波尔港的视频。视频画面显示至少有三艘俄罗斯水面舰艇被击中。乌方称其中包括“马卡罗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此外视频还显示俄军直升机试图拦截并开火击沉无人舰艇。俄国防部称,乌军出动无人机和无人舰艇对黑海舰队船只及停泊在塞瓦斯托波尔港的民用船只进行袭击,造成一艘扫雷舰受损。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