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颜悦色排队难?看看别人奶茶店排队盛况

来源:红网 编辑:冯竞萱 2019-11-29 08: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网红奶茶店“茶颜悦色”经常令消费者排队等到怀疑人生,人气却持续火爆,大量排队顾客反而吸引了更多消费者。对于很多年轻人而言,奶茶显然已经成为一种续命神器,工作的时候点一杯奶茶提提精神,休闲逛街的时候喝一杯奶茶补充体力,几乎每一天都离不开奶茶的陪伴,这也导致线下很多奶茶店的生意都非常火爆,有时候买一杯奶茶都要排队1、2个小时。

2018年9月29日,四川成都。“网红”喜茶在成都IFS广场正式开业,早上7点不到就有市民前往排队,IFS古迹广场外排起长龙。

2018年12月1日,武汉,汉街网红店前市民正排队等候。店内也是人满为患。离店50米的小广场,还有一个排队处,也排着长队。

近年来,我国奶茶行业可谓是高速发展,热度持续上涨,甚至到了全民关注的地步。有分析人士认为,这种网红店持续被追捧的情况,其受欢迎程度多少已有点“现象级”了,可是近日网上却有人表示有近9成奶茶店不盈利。

2019年7月2日,重庆,王俊凯父母的奶茶店门前,前来消费的顾客排着长队。

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2019中国奶茶行业品牌感知与消费群画像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现制饮品门店数已超45万家,新中式茶饮市场规模超900亿元。可持续经营超过一年的奶茶店仅为18.8%。据统计,在2017年,奶茶店的存活率不到两成,开店数为9.6万家,关店数却高达7.8万家。从事奶茶行业多年的人士对媒体表示:“奶茶市场目前大致呈现出‘一九’格局,真正能盈利的店铺不到10%,而剩下的90%都难以生存。”

2019年9月19日,杭州,在“天王mv”同款奶茶的助力下,奶茶店愈加人气爆棚,每天都有很多粉丝拍照打卡,买一杯奶茶需要排队数小时。

2019年9月26日,上海,周杰伦最新MV中的同款奶茶“麦吉奶茶machi machi”外滩快闪店开业,现场排队队伍一直延伸到金陵东路永安路附近,人数达数百人。

(综合视觉中国等)

来源:红网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6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