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井:一片茶园,锁一春风月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王极 编辑:翁子茜 2020-04-15 15: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编辑 冯竞萱 整理报道 摄影 王极

离开喧嚣的长沙市区,驱车一路向北,不到一小时便能看到“世外长沙,绿茶天堂”的金井镇。每年春季,金井都是人们不喝茶也要去一趟的踏春胜地。清风拂面,云雾缭绕,那一片一望无际的茶山茶海,如此让人愉悦。

春风十里茶飘香,目前春茶进入采摘旺季。近年来,茶叶成为金井最鲜亮的名片,当地政府把茶产业作为精准脱贫的战略性产业,通过农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王极

编辑:翁子茜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8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