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海报丨姜丽娟:心怀感恩,逐梦“大下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波 曾小颖 黎娜 张 俊 廖轩仪 杨滋 周颖 编辑:张俊 2022-10-16 15: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党代表通道”第一场采访活动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浙江淳安县下姜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姜丽娟表示:现在,乡村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如今我们又主动与周边24个村抱团组建“大下姜”乡村振兴联合党委,通过资源整合,产业连接,打造“共富联盟”。从下姜到“大下姜”,从先富到共富,我们心怀感恩,励志奋进,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果,来感恩和回报党和总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波 曾小颖 黎娜 张 俊 廖轩仪 杨滋 周颖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红网新闻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ews.rednet.cn/content/2022/10/16/11941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